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Friday, October 2, 2009

曾经以为

曾经幼稚而固执的以为,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可是现实却那么残酷!
勾勾手指头,
说好不分手。。。
你的承诺去哪了?

曾经以为只要有爱,
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会有回报。
可是我们终究没走到一起!

一想起你对我说的那些承诺,
心就好痛!
在眼泪中明白承诺都是骗人的。

我一点也不埋怨你,
真的。。。
真的不怪你!
没有谁伤害谁,
是我不够好。。。
毕竟你给我过这一生,
最最甜蜜的时光~
真的!
很感谢你。。。

我知道你不是喜新厌旧,
只是当你寂寞的时候,
我无法陪在你身边。。。
既然我不能给你幸福,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会快乐,
那么我还你自由。。。
其实我们早就该结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么孤单,
可我不能没有办法陪在你左右~
这样的爱情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所以我放手让你走。。。
让你拥有更好的未来!

真的好怕好怕有天会失去你,
你说过永远都不会再先跟我说分手。。。
你可知道你已成为我生命里最最重要的人?
现在你走了,
以后没有你的日子,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自己要难过多久。。。
我想一定会和孤独一样久。。。

失去你之后,
我不会学着将你遗忘。。。
我做不到!
曾经那么深那么深的爱过,
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了呢?

你一直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试着用心去了解你,
可你把自己保护的那么好,
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吗?

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有未来,
不可能的事偏偏要做结果把自己伤的遍体磷伤。。。
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后悔,
后悔和我在一起。。。

你离开了我不要学会忘记你。。。
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我不甘心!
不甘心!
我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
现在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终于明白爱情原来是用伤口做的,
撒盐后才知道痛。。。

到现在我已经一无所有,
其实有些东西早就注定了。。。
看淡一切以后我会学着冷漠学着遗忘,
学着绝望。。。
我的世界不再允许任何人的出现,
我怕孤单。。。
怕寂寞。。。
更怕被伤害。。。
那种痛只有自己才明白!
我们的结局很痛很痛。。。
我会等你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