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心疼

宝贝去睡了~

今天很少陪她~

幸好我宝贝很开通~

不会生气我~

我看到她就好心疼~

她的脚受伤了~

我看到她的伤口~

很深~

下午我想帮她搽药~

可是她不给~

她说很恶心~

可是~

我真的想为她做点什么~

她说她想吃螃蟹~

可是我没有买给她~

我怕会影响她的伤口~

刚才跟宝贝的爸爸出去吃肉骨茶~

原本想带她去别边吃~

因为她不喜欢吃~

可是她爸喜欢吃~

所以宝贝说没关系~

吃就吃~

很孝顺噢~

她叫了小饭~

可是只吃了一点点~

然后又跟她朋友sms~

说吃不下了~

唉~

宝贝~

好好疼疼自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