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世界无敌大笨蛋!!!



刚才我真的很笨!

竟然不相信你说的话!

男生原本就要保护女生,

可是我却伤害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错了!

这一次,

我相信你说。。。

你是真的要忘记他了!

刚才我真的疯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样说话!

甚至。。。

说出那些伤害自己的话~

我想了一下。。。

我真的不能放下你!

我还不想离开我爱的人!

也许。。。

我不太懂得表达自己的感觉,

即使伤心也不敢告诉你。。。

只是不想让你为了我而烦!

我怕。。。

你会因此而离开我!

我想要继续下去。。。

甚至想跟你白头到老!

你那么爱生气,

可是我会哄你开心。。。

你那么爱哭,

我会借你我的肩膀。。。

你那么容易受伤,

我会一直保护你。。。

知道哪一天你说不不要我了!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