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哎~

今天惹比生气了!

她不理我了!

都是我的错!

明明约好今天要去times square,

可是。。。

我放她鸽子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不想去!

比打电话来~

我竟然说我不去了!

然后比哦了一声就挂我电话了!

我知道她生气了。。。

到现在都不睬我,

不回我信息,

不接我电话!

哟~~~~~~~~~~

怎么办?????

比生气很久的勒!

我真的是有够笨的!

明天她肯定也不会理我了!

忙着跟朋友出去走走!

唉~

我超想去的!

可是老爸每天叫我去公司帮他整理文件。。。

说马来人假期,

比较得空噢~

可是他不知道我很忙!!

要陪我的呗比。。。

可是我说不出口,

毕竟。。。

他是我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