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回忆




这个是我刚才弄的,

我并不是想表示些什么,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跟你分手之后,

我什么都没有了!

昨天,

妈问我跟你怎么样了,

我说。。。

我们分手了!

妈什么都没说。。。

过后,

我和妈刚好一起吃晚饭,

妈问我放得下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只时傻傻地看着我的饭,

其实我根本没有胃口吃。。。

只要一想到你,

我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妈说,

如果放不下,

就不要放手,

要我把你追回来!

我看了妈一眼,

又继续吃饭了。。。

我妈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

记得有一次,

你跟我们去吃西餐,

当时还有我阿姨和姨丈。。。

你去上厕所的时候,

阿姨问我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我说是。。。

然后我妈就问阿姨,

觉得你怎么样,

阿姨看了我一下,

说你很静,

样子很可爱,

喜欢笑。。。

其实我想跟她说,

你只是现在静罢了!

可是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噢~

爸还说改次要请你来我们公司做工,

结果妈就说,

不用请的,

直接把你带去噢~

然后你就出来了!

他们就不说了~

很好笑的大人。。。

想到这些,

又开心又伤心。。。

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很怀念我们第一次约会,

我第一次牵你的手,

第一次抱着你,

第一次亲你。。。

这些第一次虽然不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但是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再来一次!

很后悔那天接受你的分手,

如果可以从来,

我一定不会答应你的!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你是带你弟弟去游乐场场玩,

那时我就已经想去认识你了。。。

可是我怕吓到你,

所以我没有!

我那天有偷偷看你的家在哪里噢~

第二天打完球,

经过你家,

看到你在外面坐着吃雪糕,

样子真的超可爱的!

很幸运的,

一个星期之后,

我终于拿到你的号码了!

我追了你2个月,

又要跟学俊和雨轩争,

当时的你,

真的很多人追呃!

终于。。。

我还是成功了!

半年后,

你第一次提分手,

我很伤心!

我又从去年的12月追你,

直到今年的4月,

你才肯接受我。。。

这期间其实我有想过要放弃,

可是最后我还是无法欺骗自己喜欢你的心!

所以这一次我也会等你!

直到你肯再一次把幸福交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