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October 11, 2009

爱死你了>3

♥♥♥♥♥ ♥♥♥♥♥
♥♥♥♥♥♥♥♥♥♥♥♥♥♥♥
♥♥♥♥.WIVIENNE.♥♥♥♥
♥♥♥♥♥♥♥♥♥♥
♥♥♥♥
芬宝贝^^
你还没忘记我吧?
昨天雨轩跟我说他要追你哦。。。
我跟他说我不给,
差一点就打起来了!
不过我会忍,
因为你不喜欢我打架。。。
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说你很想我,
真的哦?
如果是的话,
告诉我吧!
我也很想你~
我们复合好吗?
我不想过没有你的生活。
晴不知道跟他男友分来干嘛,
说要跟我一起哦!
我跟他说我还很爱你,
哈哈~
有点害羞。。。
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
你要回来我身边了吗?
还是回来我心里比较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