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只有眼泪知道

你真的走了,

狠心地走了,

丢下我就这样走了。

看着我们走过的路,

很真实,

很不舍。

曾经以为会永远依赖于你的怀抱,

把你当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就像我生命不可或缺的氧气,

可你真的走了。

一遍遍重复着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只有我至今还能流下的泪知道。

我是多么多么地爱你~

找了一万个理由告诉自己你是无心的,

其实你很爱,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无可奈何!

别逼我放弃,

别逼我忘记,

我做不到,

真的还放不下你。

给我想像好吗?

给我一段时间就好!

会有那么一天也像你一样潇洒。

别说爱我,

别在分手之后说爱我,

虽然你根本没说过!

别说对不起,

爱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没有对不起,

只有不珍惜。

我忘不了你的样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是不会忽然之间抹去的!

我会尝试忘记,

但不会忘得一干二净!

至少不会是现在,

让我保留那份记忆,

选择慢慢地淡忘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