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昨天,我逃了!

我心里有很多话要写,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样来表达。。。

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

不想念了,

可是当我听到你的名字,

心 就会隐隐作痛。。。

那时的我才明白,

自己从来都没放下过你。。。

昨天去JJ买东西,

遇到哥,

他说你就在他的店里。。。

我逃了,

我怕面对你~

现在却后悔了!

多希望那时候自己回头看下。。。

很久没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啦。。。

还是不能~

因为你不爱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