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Friday, August 21, 2009

好想你..

想念你,想你,就是你……
  
期望着,路途相伴有你。
  

幻想着,人生互相扶持。
  

回味着,轻松交流关心。

期望着,点点滴滴乐趣。

珍惜着,幽默欢愉拌嘴。

开心着,彼此心灵沟通。

幸福着,因你陪伴着我。
  

真的好想你,就是要想你……
  

别问我为什么这样~
  

因为,我也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想你~
  

因为,我也控制不了!
  

别问我为什么痴心~
  

因为,我也管不住我的心!
  

别问我为什么是你~
  

因为,答案就是你!
  

想你想疯了,究竟为什么?
  

笑笑看人生。
  

为什么是你?
  

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是你?
  

幽默问自己。
  

为什么是你?
  

心灵的眷属。
  

为什么是你?
  

反驳问自己。
  

为什么还是“你”?
  

想你,可行吗?
  

想你,自己偷偷欢喜也辛苦。
  

想你,自己笨笨傻笑也白痴。
  

想你,自己痴痴混混也温馨
  

想你,自己高兴乐着也惬意。
  

想你,自己心灵安慰也满足
  

不要再想你了,可能吗?
  

管得了自己的心吗?
  

管得了自己的脑吗?
  

管的了自己的灵吗?
  

管的了自己的爱吗?
  

想你~来自自己的心灵,
  

想你~来自自己的灵魂,
  

想你~来自自己的脑袋,
  

想你~来自自己的欲望吧。
  

如果能静心,我还是选着想你。
  

如果能安神,还是继续想念你。
  

如果能跳跃,还因为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就因为只属於你。
  

有时,

想你就是一份简单的幸福,

因为,

我实在有“福”能够这样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