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好傻......

我有时真的好傻,
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人,
不顾未来的艰辛,
不在乎她的任性,
为了得到她的心,
可以忍受她的一切,
而自己却
努力改掉所有的她不喜欢的嗜好。

我有时真的好傻,
喜欢她后,
会时时刻刻把她放在第一位,
完全忘了当初在
兄弟面前吹嘘的要做大男人的话。

我有时真的好傻,
喜欢她后,
会因为她电话里的几声轻微的咳嗽而冒着寒风,
去给她买来各种感冒药、咳嗽药,
和她最喜欢吃的螃蟹,
并要求她一定要按时吃药,
而自己有病了却懒得去买药,
以为想想她病就会很快好了。

我有时真的好傻,
喜欢她后,
原本粗心大意的我会默默的记住她平时不经意间说过的话,
记住她的
生日
爱吃的饭菜,
喜欢喝的饮料。

我有时真的好傻,
喜欢她后,
明明很想见到她,
却又不能去见,
因为我记得她说过不
希望看到我的时候,
我不要出现。

我有时真的好傻,
喜欢她后,
可以对着电脑屏幕苦苦等待半个小时,
只为了等待她的回话。

我有时真的好傻,
当我向着她的要求努力的时候,
她还是提出了要离开他我,
理由是我不是她所喜欢的。
而我只能默默的离开,
因为我知道,
她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我有时真的好傻,
当她离开我后,
我所能做的只能是
默默的伤心
忍住将要滑落的泪水,
表面上还要作出能够理解她的选择,
大大咧咧的表示还可以做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