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们的幸福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

就是宿命的开始。

让我从压力的枷锁 ,

飞到天国的美梦里。

你开启了我不曾向外人打开的心房。

心里洋溢着只属于你我的浓情蜜意,

幸福的火球在我体内沸腾了好久好久。

每次拥抱的背后 ,

隐藏着我无数次的着急,

恐慌和空虚。

渴望每一次紧紧的拥抱,

能粉碎你对他的所有感情。

我不曾对你说出口,

只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凌乱的脚步,

慌乱的表情和混乱的思绪。

你的体温意味着我们短暂的幸福,

不断上升的温度把我的冰冷都融化了,

永远焦虑不安的心情都只为了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