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第一次接吻

我和她是在2008年12月29日晚在电影院里确定关系的。

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接吻了。

那天晚上我们在电影院看电影,

进去之后找了一个靠边靠后的位子,

因为我们平常看电影也喜欢找那样的位子,

电影院的感觉可能都知道,

很黑很有那种气氛。

当我们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后,

我抱着她,

慢慢地亲了她的额头,

亲着她的脸,

最后我们的嘴唇碰到了一起,

在了一块,

舌头伸进了她的嘴里。

当她的舌头伸进我嘴里的时候我会拼命地吸,

让她几乎收不回去。

第一次,我们亲得很投入,很开心

这一天我发现了她的嘴唇很敏感

因为当我的嘴唇碰到她的嘴唇时她像触电般地往后缩了一下。

如果是草地上我们会坐下来,

让她躺在我的怀里,

让她仰着,

那样亲她会更方便更舒服,

让她压在自己的腿上抱着她整个人会更有感觉

最重要的还是,

我爱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