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August 23, 2009

往后的日子由我陪你!

也许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你爱我有多少.

可能,我真的已经不是很在意于你,

我还是在走着自己的那一条路。

现在的我怎么总觉得在欢笑声中,

自己真的已经少了什么,真的少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

你没有说过什么,

直到你的眼睛不再那么的明亮,

我知道给了你太多的心酸和忧愁,

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我身边,

现在我可以对你说,

你可以和我一起走吗?

在以后的日子里,走只有我们自己的路,好吗?

请让我好好对你,好吗?

就让我好好的学着对你好,可以吗?

请让我牵着你的手,好吗?

我们一起走过今天明天还有更多的日子,好吗?

其实,真的好想对你说,

谢谢你,与我一起走今后的路,

谢谢你在我的路上有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