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嘿嘿..

我是真的爱过,
在我还不懂爱的时候。

我是真的爱过,
在你还没意会的时候。

我是真的爱过,
在这个故事没有开始就已宣告结束的时候。

爱你,你不懂,其实打心眼里不希望你能懂。
因为你应该有你的人生,有你的目标,有你所想要追求的理想未来。
那么唯能在心底,埋有对你永久性的祝福与思念
我知道你就在我心底的某个角落。
这个角落里有太多的悲欢离合关于你。

你知道我不愿让任何人知道,
也不愿同任何人分享这份情感。
即使那样也无法改变我内心深处对你的深深思念。
同你相识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
很听你的话。

你可知道,每次你叫我去帮忙做事,
我总会装出一副很不情愿的表情。
其实心里有千千万万个愿意。
这种现象让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你就那样轻易的推开了我的心门。

那天真的好冷,
可心真的好暖,
因为你就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只能是我生命旅程中的一个过客。
走过了,路过了,终究是要错过的。
即使这样,
我还是会把你放在我心底。
我终于明白了,
爱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说句老实话:爱上你,我很快乐。
真的很快乐。
我懂得真正去爱一个人,
是不需任何的理由和回报的。
只需在内心深处,
有个永不停止的祷告,
祈祷自己所深爱的你能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爱你,只需把你放我心底,
一辈子怀念、一辈子牵挂、一辈子祝福。
只要你是快乐的,我就会比你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