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在这个美丽的节日

我的思念堆积如山
  
你的名字
  
又一次把我的心灯点燃

总是试图忘记你我曾经的往事
  
总是在怀想中刻意囚禁自己的情感
  
总是以为只把你当做我路过的风景
  
总是努力去淡漠对你的思念

很多东西都已在生命中淡出
  
唯对你我往事的记忆清晰依然

我学会了承受痛苦
  
却学不会摆脱思念
  
情总是被这种美丽的忧伤所困
  
心总是会如此的为你挂牵
  
我们的联系早已被时空隔断
  
那动人的往事只珍藏在记忆里面
  
我只能在无人角落去翻动回忆
  
独对星空倾诉着我的缠绵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的遥远
  
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
  
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
  
却走不出我对你的思念
  
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
  
却不能远离我对你的眷恋
  
所有所有的礼物

在所有节日为你而买的礼物

我独自收藏

直到你回来

那就全都是你的

我不是想用什么礼物来诱惑你

我只是不想错过任何可以送你礼物的借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