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unday, March 7, 2010

微不足道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找你聊了

这期间 其实我很想你

生日礼物 没有勇气拿给你

情人节礼物 没有机会拿给你

自从你搬回家的那一天起

我就再也没有看到你了

想你 却不能去找你

你说过你现在很幸福

不想去怀念以前

更不用说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听了你那么说

我的心 很痛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容易忘记

也许 你一点也不在意我们之间的所有

#微不足道#

一首你曾经很喜欢的歌

当时我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现在

我却一直在听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你给的一点回忆

也许是自己的关系

也许是因为很符合自己的心情

分开了多久

我忘了 因为没有勇气去算

爱了你多久 我心知肚明

你说跟我一起很有压力

因为每一次出街要打扮自己

可是你忘了我说过你自然的时候就已经很可爱

你说我长得太帅

觉得自己配不上我

可是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如果可以

那我希望自己可以长得丑一点

也许你胡湖爱我

至少我的心不会那么痛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就只是朋友

之前你心中有他

我取代不了

可是我心甘情愿地做他的代替品

到你说了你忘了他的时候

你心中又有了另一个无法代替的人物

我的机会 有没有了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自己不能像他们一样

为什么自己在你心中

那么微不足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