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Song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如果能被你爱,我宁愿自己千疮百孔!

记得以前你对我说:
你太完美了,我不能爱你!
其实当时我就知道,
这只不过是个你用来拒绝我的借口罢了。
因为你没有办法爱上我,
所以这样拒绝我。
这个借口不但挽回我的自尊,
也保住了我们的友情!
不被你爱的我,可怜的完美!
被你所爱的他,骄傲的不完美!
能被你所爱,
千疮百孔又怎样!
这些我都无所谓!
因为只要有你,
我就很完美了。

你说你要忘记那个人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我不是假装不知道,
只是不知道该不该选择相信。
无论如何,
你想忘记他,
我很开心!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0 comments: